欢迎来到Lumoz

Lumoz是什么

Lumoz是一个去中心化的ZK-RaaS(作为服务的ZK-Rollup)网络,同时也是一个支持ZKP(零知识证明)挖矿的PoW(工作量证明)网络。它采用了PoS和PoW相结合的混合共识机制。该平台为Web3开发人员提供了独特的功能,即能够通过一键生成zkEVM应用链。众多的ZK-Rollups带来了对计算能力的巨大需求,为全球矿工创造了有利的挖矿环境。

L2的概念在可扩展性解决方案中得到广泛认可。然而,L2并不能充分管理各种类型的硬件资源,如数据可用性、ZKP计算能力或打包节点。此外,运营L2,特别是ZK-Rollup,需要相当大的硬件维护成本和高水平的技术熟练程度,这可能会让许多开发人员望而却步。为了解决这些挑战,Lumoz引入了ZK-RaaS的概念。该服务允许开发人员在一分钟内启动他们的zkEVM链,无需详细了解ZK或链节点。Lumoz还引入了ZK-PoW的概念,邀请矿工参与维护zkEVM和计算ZKP。

Lumoz的目标是简化ZK-Rollup的使用并促进其广泛采用,从而促进基于zkEVM的应用链的大规模部署。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一键部署将他们的ZK-Rollup(zkEVM)部署在多条链上。对于矿工来说,Lumoz是一个多链PoW协议,支持在各种公共链上挖矿并为ZK-Rollups生成零知识证明。

Last updated